-Wednesday, May 27, 2009-

#581

放肆 五月天的新歌。听了好high哦!心情真的会跟着开朗起来,只要听五月天的歌。。 听阿信的声音。
8月29日是五月天的演唱会,真得非常期待。。希望能快快到来!8月28日已经家常了。。 真的好像也买票去。应该会吧!6月1日就可以购买28日的门票。

明天就要注册结婚了。。 我的天啊!!!好像突然间。。会变了另一个人似的。。从单身变成已婚的女人!!那时的愿望。。是要在结婚前自己1个人到台湾去流浪几个礼拜,还没实现呢。

*****

其实,最近几个月在困扰着我的事。。有些事真得让我很困扰。但是却不能直接去问。还是继续假装不在乎好了。我要忙的事情还多着呢。

对于说一套做一套的“朋友”,难免会起戒心。说起来,有点心酸。其实,真得很珍惜的友谊,到头来可能只是表面上的吧。还好,一直以来,我都很独立,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叛我,我还是会继续活下去的呀。。只要自己对得起良心,不做“说一套却做另一套”的事情,就ok啦!或许就是我太执著于自己的原则,才会容易受伤害吧。不是每个人的理念都相同。一个人的对与错并不是另一个人的对与于错。观点不同,。。原则自然也不一样。要我说一个人的不是,但是又要和他假装超级友善,真的做不到。我会吐!所以呀,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,真的很不开心。好想离开这个厌恶的地方。

*****

真希望今年能有不错的成绩。
阿信写:再不去闯,梦想永远只会是一个梦想。
it's so true. but,
去闯,我也想。身边的人的感受也要照顾到呀。。也不能放下所有的一切去闯。

常常都很羡慕那些很成功,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。。 只要能在自己的兴趣上建立事业,那就永远都不必工作了。

梦想梦想。不闯就永远是一个梦想。

*****

今天的facial花了我$250! 有点心痛啦。。

*****

现在已经是1.49am了,不能睡不能睡!
因为在听五月天的放肆。。 已经重复了13变了!超超超好听的啦!

今天对妈妈有点不礼貌。。回到家里好累了。。 他又来唠唠叨叨的。。 所以回答得很没礼貌。真得很后悔。=(

*****

读者注意哦:网志是心情解放的地方。。所以呢,关于心情不愉快的事情,读读就好,不要来问我ok? 不过开心的事情,欢迎询问哦!好像好吃的日本餐馆在哪里啊。。 等等,等等都ok的!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1:18:00 A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