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-

没有你,我什么都不是。
我可能会拥有的更少。
或许,我不会是现在的我。
经历的,也不一样。

生活里一定会有起有落
但是因为有你,为我打气,扶持着我,生活的起落变得像是风景一般的灿烂美丽。

原本可能比平凡更平凡的我,因为有了你,一切变得不平凡,更不贫乏。

有了你,我有了力量,勇气,希望。
即使身旁有着阻力,但是我不惧怕。
只因有你。

伤心的时刻变短了。
快乐加倍了。

我学会了如何应付生活的种种困难。
是您教我的。

伤心的时候,我不是独处的。
快乐的时候,我也要您知道,心中感谢的是您。

没有你,会是怎样?
我不敢去想。

但是。。
根本没有可能。
因为你一直都在。
怎么会没有你呢?

请原谅我。
曾经的过错。

未来,只要有你,就好了。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11:36:00 P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