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Monday, January 05, 2009-

后青春期的诗 新歌飙唱会

真得太high了啦!
从头到尾都high翻天了。
摇着莹光棒,只是觉得手有点酸。。没想到当演唱会结束了,在往大门走去的时候,全身的肌肉都在喊“好酸啊!”。真得好开心,其实五月天常常都有到新加坡来,可以常常地看见他们真得很棒。前几天,在台北的跨年演唱,阿信因为病了,声音真的还蛮不行的。没想到在昨晚的演唱会,他可是唱得很棒哦!

我站的位置也够烂的,前面都是高头大马的男生,害得我一直要踮脚才能偶尔地看见台上的情形。五月天也真得很可爱,逗得大家都好开心。全场好感人,可见大家都好爱五月天,不时可以听见大家的大合唱。就是在等待演唱会开始的一个小时前,大家已经在跟着播放的CD一起在唱了。

我是在大概5.30pm的时候到达的。。 所以呢,是等了2个半小时罢了。我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。

真得太high了啦。这一次又不知道要high到几时了。。

待会儿还有五月天的签唱会。真的会很赶。。 希望不会有太多人排队等签名。。不然我连飞机都上不了了。。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1:02:00 P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