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Saturday, January 03, 2009-

好烦,请别再念了。

*****

好兴奋,有一点睡不着的感觉。
现在已经是 1月3 日,星期6了。
明天就是五月天新歌飙唱会了啦!
然后星期1 就是前场会了。。 其实还真得有点害怕会赶不及到机场去。但是我想,应该是没有问题。如果真的没有缘分让五月天在我的CD上签名的话,那就只能如此了。难不成连日本都不去就为了排队签名吗?但是真的希望不会等很久啦。。 希望那天能够排很前面。

今天有点病了。还看了医生。
不过现在是有好多了。

今天在家里做了一些功课。 大阪大多是知道要到哪儿玩了,但是东京就还没察看。我想明天再继续吧。。反正我想起他人也应该会做他们分内的功课吧。

明天要去购物,但是是购买日用品罢了。时间很短,要做的东西虽然并不是很多,但是要取得地方还真不少。想到演唱会和签唱会都要排队,就不仅觉得有点‘显’。等等等!

好了,我真的累了,要睡觉了,掰掰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12:38:00 A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