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-

今天是星期几?

真的,我不晓得。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有时真的不晓得是什么日子。今天几号啦?今天是礼拜二吗?

当时间无法掌控在手中,真的觉得很无助。

偶尔会在醒来的时候想,今天要做什么?
晚上在睡前也会担心,明天该怎么办?

今天算是我真正的休息日吧。妈妈到了阿姨家去了。突然觉得家里好平静。我不是说妈妈很吵。当她在家里的时候当然会和我说话,问我早餐要吃什么,有吃午餐才出门吗?晚餐有没有回来吃?几点出门啊?今天去哪里啊?问我一大堆的问题。也会问我几时才要收拾房间,可以把书桌整理一下吗?可以把衣橱清理吗?鞋子太多了,要去看看哪些是要扔掉的。有时真的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。

今天真的是异常的平静阿!!

其实我是一个很喜欢呆在家里的一个人。不喜欢出门。不喜欢社交。不喜欢吵闹的地方。如果要出门,最好是找个咖啡座,点饮料和蛋糕,静静的品尝。可能是个性懒散吧!哈哈。就连女生们最爱的shopping我也不是很爱。只是有需要购买东西的时候才会想要去shopping吧。而我的shopping也不会超过两小时。走那么久的路,很累的。 不喜欢。

现在是下午1点。。 该去想想待会儿要做些什么了.

baibai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12:45:00 P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