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-

我们眼中看到的世界是一样的吗?

这几天我在想以上的问题。世界是一样的。但是从不同的人的眼中看到的,却是不同的。每个人看到的世界不一样,是因为每个人心里想的不一样,所向往的也不一样。

突然觉得好累。感觉就好像我一直在推着一个巨大的石头。推着推着,我以为我已经把石头推开了一段距离。睁开眼睛看,石头还在原地,一寸也没有移动过。那种失落感,真得很沉重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感觉很沉闷。我是伤心吗?生气吗?厌恶吗?想哭却没有眼泪。我想我是麻木了。想一想,其实也没什么好哭的。不就是同样的事情一直在发生吗?同样令我感到失望的事,同样让我感到不开心的事,一直发生。因为我看到的世界,我理想的世界,和你看到的世界,和你理想的世界,是不相同的。对你来说,是正常,是ok的。对我来说却是失望的,是不应该发生的。


其实有一点讨厌现在。对未来的展望也没什么信心。觉得时间越来越短,想完成却没有完成的事情,也越积越多。遗憾也越来越多。我不是说我的现在很不好,未来没希望之类的。我想,我对自己的要求十分高。只要事情没有达到我预期的要求,我就会很失望。就会对自己很生气。在我的生命里,我相信有不少的快乐时光。但是,我常常都会觉得,我的生活充满了不快乐,充满了失败。

我只是想,如果梦想都能一一的实现,那该有多好!谁不想呢??别傻了。

可我一直深信,只要付出努力,一定会有好的成果,不是吗?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11:30:00 P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