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-

好感动

一直都很感动!每当听到五月天的歌,都很感动。每每都觉得,梦想一定能实现,只要努力不懈,勇往直前,不要听旁人所说泄气话,一定可以的!就这么定了!他们的歌,给的感觉就是这样的。

现在已经是1:43am了。有一点点的睡意,但是依然不舍得睡觉。很可笑吧,我就是这样。 不知从几时开始的,会感觉睡觉是浪费时间的活动。。其实呢,今天也在讨论班上看到了对睡觉不同的见解。。说什么睡觉的时候,是人类燃烧最多脂肪的时候。有可能吗?若是真的,还真的值得庆祝呢。哈哈。睡觉能燃烧脂肪哟。。那我应该式式看。那就从明天开始吧,因为今天真的还是很不舍得。

自上个礼拜五,我又开始阅读小说了。好回味哦!中学时期,因为年的是高级中文,所以身边的同学,还有大哥[超cheena的] 都热爱阅读华文书籍。偷偷看了哥哥爱读的书籍,原来是倪匡的科幻小说。我也开始读着,还蛮上瘾的,就开始阅读了。后来,我也开始喜欢阅读推理小说了。记得那时我很爱一个日本作者的推理小说系列,可是很可惜。。 我不记得作者是谁了!隐隐约约记得的是,故事都是在火车上发生的。很精彩,刺激!最近我在阅读的则是赤川次郎的推理小说,也很有趣哦。在5 天内已经读了2本了。好过瘾哦!

“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
都不回头的火车
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
不会遗憾就OK了”

“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
想都想不通反正就是这样了
不会再流泪更多了
有多少错误重蹈覆辙
有多少苦痛还不是都过来了
想起来甚至还会笑呢 OH~HO
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
错也错得很值得
就算某天唱起这首歌
眼眶会有一点湿了
伤心的都忘记了
只记得这首笑忘歌”

取自五月天- 笑忘歌

真希望我能好好的利用时间去追逐我的梦想。就算途中伤痕累累,以后想起来也不会再流泪,甚至还会笑呢。
好喜欢这一句“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,错也错得很值得”

每个人的生命是珍贵的,要活得值得。而我选择不要平凡。希望我的生命里能留下灿烂的一页。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1:41:00 A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