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Friday, June 06, 2008-

今天早上有些不愉快。真得快要发疯揍人了!其实不是有些不愉快,是真得好生气啊!





不过呢,下午还好些。和gary,jimmy,faith,michelle,ben,eddie,kenny吃dimsum buffet. 早知道就不吃早餐了,害我没什么胃口吃。





下午3点多回了家里一趟,没想到累倒在床上,差点儿就不想爬起来了。还好,妈妈打电话给我,把我从梦中惊醒了。真开心,起身后不久,妈妈就回来了,还打包了晚餐。吃完后,就搭车到cityhall和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marcus会面。他带了他的女友joanne一块儿来,因为女友想买保险。*hap.





我这朋友还真的没有变,和以前一样的搞笑。我还记得他以前做过的“坏事”,可他都不记得了。。 可见他的“坏事”也做了太多了!不过真的很开心,有机会和他见面。





真糟糕,我在台北拍下的照片,到现在都还没完全上载到blogspot..真的很多,很多。花了2天,只上载了10%吧?慢。





好了,真的是超累得!今天跑太多地方了,差点还要和xiaoyun去chillout呢。。还好没去。。真的累哟。


好斯文的阿信。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1:28:00 A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