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Sunday, May 04, 2008-

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。 。 。 阿信超靠近的其中一张。


《浪漫的逃亡》

这是阿信写的书。 阿信真的是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有才华耶。写书,我想要我写一篇文章都有问题呢。

不晓得新加坡是否可以买到这本书呢?不过,我还是想亲自到台北的诚品买这本书,这样才特别嘛!

这几天都有些不舒服,特别是昨天,一整天都好辛苦,头好晕,又浑身没力气的。 天气那么热,弄得我都快要疯掉了。昨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。即使是睡醒了,也觉得很没力气,坐着上网都觉得身体很弱。

不想不想不想

真的超不想的。很多事情我都不想去想。因为有些事情不必去想。

真得很讨厌为别人生存。有些人,我是会为了他们而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,我愿意为他们感到麻烦,我愿意为他们牺牲一些东西或时间。这些就是我爱的人,我的家人。因为他们不是别人,所以我愿意为他们生存。

但是偏偏生命中就是有些人,有些人,在你的身上套上了任务。“你必须这样,这样,然后那样,那样。。 ” 真得很想很想这些别人说 “够了!不要再试着主宰我的生活了好吗?我真的很想很想有自己的生活。我真的不想在每天逃亡了。我想要的是追逐。不是逃避。 ”

难道我真的要这样说吗? 我真的不想,因为那很没礼貌。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9:41:00 P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