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04-

2005年快到了!

真开心,2005年快要到了!现在真得很有休假的感觉。。哈哈。其实我这几天都好开心。我觉得我真得很幸福,上帝他真的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恩惠与怜悯。这一年对我来说并不是很容易过得的一年。今年真的经历了许多的挫折,改变,误解。。有时候真的当我无法承受压力的时候,只有上帝他一直在我的身边。我并不是一个很会说出我的心事的人。 大多数的时候,我宁愿自己承受,也不会想去找人来倾诉。我不喜欢去打扰人家吧。

今年真的发生了很多的变化。。而且不是我所预料到的。不过,我真的觉得现在的我比以前快乐,坚强多了。而且在工作上也有所进展。这一切并不是我所为,而是上帝给我的恩惠,怜悯与爱。我真得很感激,也很开心。我知道每一天上帝他都陪伴着我。

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们[哈哈,我不是在给得奖感言]。。 我爸妈都很支持我的工作,大哥他也很疼我,每当我需要什么,他都会卖给我。。哈哈,羡慕吧。 我身边对我好的朋友,你们都知道你们是谁吧。。 谢谢你们!教会的朋友,同事,和我的老板!

多几天就步入2005年了。。 好兴奋!!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1:49:00 A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