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Wednesday, March 10, 2004-

One Desire

你赐给我一切
我心渴求,我的全部
我的心,完全献上给你
我怎么能忘记
你的爱拯救我生命
我的心,完全献上给你

喔主,在你的同在里
我心安息
一生愿跟随你
而我的全部生命
只愿为你

我心呼求
我唯一渴慕
依偎在你同在里
一直到永远
远胜过一切
我唯一渴慕
要与你同行
要与你同行, 耶酥

我的心
我的心渴慕
要与你同行

[my fave worship song... in mandarin!]

mayling signed off at
|10:39:00 AM|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